urielkou

亚儿:

刚刚在下班的地铁上,看到了 @西蜜湖畔好风光 太太最新的一篇关于镇魂发布会上白居《时间飞行》时表现的分析,给了我很多启发,于是我倒回去再重新看了两人另一次合唱,发现令我吃惊的一幕。
整首歌带优酷片头片尾一共1分56秒,算整数1分半吧,两人对视仅仅两次!

这是什么概念?大家都知道龙哥有多爱看小白,经常转头看他旁若无人,比如镇魂发布会上龙哥众目睽睽转身看小白半分钟不带理观众的。

在乱心曲里两次对视也的确是龙哥先发起的,p2是一次失败对视,出现在整首歌倒数第二句。

P3则是一次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对视,出现在整首歌结束,小白忽然凑近明显被吓到又连忙回撤。

P4里龙哥偷瞄了一眼摄像机,但是他没有转头看小白,两人整首歌气氛如p5般严肃。

一首巍澜定情曲,两人不约而同地回避,据说乱心曲录制是由于小白和xxx的恋情上了热搜导致他全程比较严肃,但是和其他所有歌曲时候两人的表现相比,实在是太突兀了。

乱心曲的顺序是打乱的,第一首应该是王妃,那时候桌上还有任何东西,那时候超级high,第二首应该是忘忧草,桌上多了一杯水。第三首则应该是小幸运,桌上很整洁,又多了小零食和饮料,白宇没动水,喝了可乐。第五首可能就是时间飞行,水满杯。第六首海芋恋,白宇开始吃零食面前的水喝了一口。哥哥和我两首歌都有果盘,所以是最后唱的。不能确定的改变自己那首歌。

以上顺序可能有错,误差不会太大,那么可知第五首时间飞行两人同时严肃,最后一首我的时候刷到了影响心情的热搜,之间还起码隔着一首非常活泼的海芋恋。那么,俩人到底为啥对这首巍澜曲如此反常?而且结合镇魂发布会的表现,我们有理由相信,这首歌肯定是有什么故事的。

以上,我想问,有谁能给龙哥或者小白帮我问问嘛?谢谢。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